♥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无标题

呼~~~
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
因为没故事要写~~~><
今天我在学校的火气很大~~~
不知道做么
可能天气太热了
害我的火气也很热
哈哈
明天我的学校hari koko
我米有去
在家做懒猪~=p
明天叫我妈咪带我去买鞋
之前不要买它的时候就一直出现
现在要买它的时候就偏偏不出现
我就不信我明天找不到你~><
啦啦啦~~~~~
后天我的朋友生日了
不知道要送什么
最近又米有钱~~><
自己都不够用了还要买礼物

最多那天请她吃东西就好了~~^^
最近出街都带很少钱而已
原因爸妈不给我太多钱出去花
说我有钱就会一直买衣服
我哪有啊~~><
冤枉啊!!!
我现在出去都很省用啊~~
连吃晚餐的钱都不舍得用啊
回家吃泡面罢了
你们看不到罢了啊
出去一天用50块
哪里够我用啊~~~><
我很了阿~~
唉~~
吃东西都不舍得吃
买东西又不舍得买
每次都留着下次出去要用的
免得和你们拿你们又呱呱叫
破新纪录了拉~~
出去一天用20块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