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今天睡迟了
= =''
闹钟叫了我起身
我就说睡多五分钟
怎知一睡就睡到半个小时多
草莓她们打给我问我做么迟到
我说我睡迟了
boom到吖

挂了电话就立刻飞去冲凉
过后弄好东西就赶着出门了
去到那里
全部都在做自己的东西哇
害我赶到要死
以为会中骂还是什么的
怎知全部看到我来好像当我透明那样
= =''

过后就和草莓她们聊天咯
很闷咯咯咯
讲12点多可以放我们走哇
怎知是12点多才开始~= =''
过后我们彩排一次就走人了

之后兔子超人打来和我说
他有过金河哇
我就说我要见他
问他要不要咯乐
过后他朋友说要哇
他就说ok咯
之后赶去金河咯乐
玩下就看到兔子超人
过后就和他一起玩咯
啦啦啦
我们拍拖

过后看到小煦&babe xian
没和她们拍到照勒~><
可惜
和她们聊下天就去玩咯
六点出场
累吖

之后到imbimonorail站时
兔子超人去买豆奶水
之后我就去买票
然后我不知道说了什么
兔子超人说不要理我了(玩玩得啦啦啦)
我就一直sek fan
他又不理我哦
然后我摇他手时
他的豆奶水整个打翻
跌去地上
全部水完出来
我忘记他的手拿着水
我就一直和他说对不起
好才兔子超人原谅我
下次再请回兔子超人豆奶水
哈哈

过后兔子超人送我到k.l sentrel哇
顺路嘛
哈哈

很快就要开学了勒~><
不想要读书诶~~
闷!!!!!

全部照片都在fb~
懒得放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