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约会

今天和兔子超人约会v^^v
昨天我一整天都没睡><
背后的骨头很痛=((
今天九点多起身
之后我的阿姐带我出去吃东西
回到家我就呕>~<
吃到太胀了><
全身不舒服的去金河
之后我在monorail的时候打给兔子超人
我打给他他还在睡觉
气到我><
立刻叫他起床!
走走下身体就好回了 =目
之后宝贝煦泯璋(情侣)在monorail那里等我
嘻嘻
直接过pavilion拿票去
开场是2:00p.m.
我和兔子超人两点九个字酱进去
我先叫宝贝煦他们进去先
因为我要去金河那里带兔子超人过来
好看勒
我们换戏了
换去猫头鹰那套
哈哈
笑死我
我们在拿票的时候不知道那个戏名怎样读
我和就一个一个拼出来
那个人也beh tahan我们
哈哈哈
没有办法= =
那个字太难读了><
之后我和兔子超人进场看戏鲁
一直和兔子超人亲亲勒
羞羞的啦啦啦啦=^-^=
看完了就去厕所拍照啦啦啦 电影院门口拍的

过后就过金河咯
去meet bab3 xian
本人很美很可爱^^
超会打扮得= =b
羡慕死了^^

之后我们就下3楼买衣服
兔子超人去看衣服
我就去买衣服
终于找到我要的那件啦啦啦
我以为那件背心是RM25
怎知是RM15 = =
当场傻眼 @@
所以就不考虑得买了(:
甘愿了~~
过时代去....
去meet我的小学朋友
变帅了很多 =目
身高既然和我同高
哈哈哈
吃多多calc yum...xD
mango mango mango mango mango!!!!!

过后兔子超人&泯璋懂球
我们两位女生就去逛街
逛完了后
snooker场找他们
兔子超人被我偷拍下来啦啦啦
影片就在面子书
一定要去看吖
哈哈

懂完后我们就去番薯地(欢喜地)吃东西
^^
原因:因为那时候我的音说错了
被改为番薯地xD
看到番薯地装修了
我们也吓倒
以为走错地方了= =''
现在的番薯地比较舒服^^
哈哈

兔子超人吃完后
我们又开始二人世界啦啦啦
走街去....^^v
走走下兔子超人买了耳环
帅啦帅啦
最帅的就是你啦啦啦
麽麽^3^

之后我的脚慢慢痛了
身体也慢慢累了
兔子超人和我一起搭monorail回家
在走着去monorail时
我就已经没力了
但是兔子超人还很有体力 = =b
不知道做么那时候看东西很晕 @@
monorail里面站不稳><
兔子超人就顶住我
hang tuah的时候
很多人下车了
有位子坐了^^v
一坐下来我就躺在兔子超人的怀里睡着了
真的是很累吖!!!!
k.l sentrel
兔子超人就叫醒我了
才知道自己真的睡着了= =
blur blur的 @@''
过后就和兔子超人说拜拜咯=((
舍不得吖!!!
没关系
10月30日我们又可以见面啦啦啦啦
因为那天我要庆祝我的生日^^
咯乐场庆祝
耶!!!v^^v

星期五就是我和兔子超人在一起1个月啦啦啦^^
我会你的~
兔子超人,我们要继续加油哦^^
giv me bai^^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