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我即将要去台湾咯~

今天和明天都没有去学校~~
不想去~~和朋友吵架了~~
没心情去~~dOwN____100%
为了一个字和仔就和我翻脸~~
失望~~~><

skip________

明天下午就要去新加坡了~~~
坐车去~~我的宝贝屁股要变roti canai了~~T^T
后天要去台湾咯~~
希望我能平安归来~~
请大家为我祈祷祝福我平安回来吧~~^^
我会感激不尽的~~^^
我不能和比比联络两星期哦~~
比说他好舍不得我去~~他怕我一去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傻瓜,我会回来的~~你表想那么多啊~~
你还欠我hello kitty钱包和gasonline那餐哦~~
我得不到这两样我就不理你哦~~><
哈哈~~
等我从台湾回来再写吧~~


莎哟娜啦~~~~么么 :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