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ROBIN(BI)~HAPPY BIRTHDAY.....LOVE U~MUACK

等下就要去J.B了~~
我真的好想比比哦~~><
比说我们今晚开3G来看~~
因为他说他不能见我两星期了~~
我 要在这里和比比说ROBIN 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对不起噢~~我没办法和你庆生~~><
如果我没有去台湾我一定会和你庆祝的~~
可是 我在台湾了,你就要和你的朋友玩得开心点哦~~^^
Hope u tis 2 week wil happy ya~~tis year d birthday u must enjoy wif ur frend wor~~but dn wn cham tau 2 many gal wor~>muack~^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