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单身!!!!!

阿鲁喂丫!!!!!
本小姐现在变回单身啦~~~~
哈哈~~刚才和姐妹们+别的学校去七校联谊会~~~
超high的~~很多街舞的男生都很帅~~=p《《花痴
差不多一点多结束后,我们就去IOI MALL~~
说真的~~那里很闷咯~~唉~~
过后我们就去cafe喝茶听歌~~
到晚上七点多才回~~还好妈咪没骂我~~
哈哈~~妈咪还问我做么酱早回来的??不是要和朋友shopping的咩??
过后我就说走完了咯~~哈哈~~我早回来做乖女儿嘛~~=目
过后就回来上网咯~~
觉得很累罢了~~><
下线鲁~~
我的阿姐要玩电脑了~~~
8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