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在一起1个月了~

今天是我和兔子超人在一起1个月
现在的时间刚刚好是12:00 a.m


今天在学校够力睡 @@''
拿我朋友的包 包当枕头睡
怎个人躺在椅子上
那个感觉就像在家里睡那样
sibeh爽...风扇又对住我准准
但是,被 草莓贝吡 看到我睡觉的衰样了><
还吵醒 我><
arghhhhhhhhhhh~

他表哥又弄我噢
都怪我睡得太熟了
他拿冰块放在我手很久了
可是我还是没有感觉
等我起来了我就奇怪做么我的手湿湿麻麻地的
O.M.G!!!!
隐形眼镜很干><
去脱下来洗下
之后就去厕所
草莓
哈哈哈
逃课

放学后我们就去学校附近的pasar malam....
走完了回到家冲凉
next round
草莓喝茶
喝到九点半回家

现在真的是很累><
闷吖!!!
飘回面子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