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噢也~~~
星期三和兔子超人约会去v^^v
利啦啦,利啦啦xD
开心100%
啦啦啦

刚才有点不爽的说\./
因为有一位女生和兔子超人聊得很亲密
><
虽然他们只是说来玩玩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你们这样说话
那女的竟然和兔子超人
美女
今晚一个人蛤?
要来我家嘛??xDD
那女的竟然不把我放在眼里><
气死我了
arghhhhhhh
算了.....
不气了不气了:P
我相信我的兔子超人不会做出对不起我的事=)
只因为我相信他

明天和妈咪下巴生找阿姨她们
就叫妈咪早点下咯
因为我要剪头发
旁边长了
贴不到脸了><
去修短它

没东西说了
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