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猫咪老婆会好好的爱兔子超人♥

今天是我和兔子超人在一起三星期了
对不起兔子超人
刚才是我误会了你
谢谢你原谅我^^
爱死你了....兔子超人

刚才我真的有感动到噢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过后我就问你
浅紫色是兔子超人
深紫色是我
你还喜欢我么?
喜欢
不是喜欢是爱
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
因为我以为你觉得我烦
而不理我
不可能
谢谢你TT
俩夫妻不用谢

看了我才发现是我自己乱想
兔子超人对我那么好
我还怀疑他
我真的是该死!

答应你,兔子超人
我一定会好好地对待你
好好地珍惜这段感情
我们打勾勾^^6


我爱你,兔子超人
猫咪老婆会一直爱着你的
木~~~~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