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今天去咯乐
meet到很多宝贝拉喂^^v
第一位
牛油
人好高,身材又好
羡慕><
第二位
宝贝童
美女一个
身材美
喜欢^^
第三位
kcoyle ek
身材好
美+可爱
第四位
忘了叫什么名><
但是也是美女一个^^v
第五位
呗比雯
和她男友超幸福拉喂
羡慕
第六位
penny
我和兔子超人的女儿
本人好白吖
美+可爱
不愧是校花^^b

啦啦啦
下次再约麦你们
我生日希望你们能来^^
木~~~~~吖

在这当中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skip___________

yerrrrrrrrr
很衰的
兔子超人不要拍照
因为他戴眼镜xDDD
样子很斯文
不过还是很帅啦啦啦啦^^b
玩到五点出场
走走下
去找餐厅吃东西
我没吃
看他们喝茶
五点九个字酱回
很早回勒?xDDD
因为要和妈咪去九王爷

阿队~~~~~~~~~~
那里热到死吖
很挤吖><
我买了3个椰壳手环
本来之前有2个的
那个没有脑的老师没收了!
“凸”!

八点多就走了~
去和妈咪吃东西
吃完了妈咪带我和我工人回了~

下星期回家乡><
O.M.G!!!
回去喂蚊子!
表姐结婚~
非去不可~

飘回面子书
88



pendek zaii,小鲨鱼
谢谢你们今天安慰我那么多=)
有你们这么可爱+热情的干弟我真得很开心勒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一个就会扮鬼脸给我笑
一个就眨眼睛给我笑
哈哈
谢谢你们的可爱安慰法吖^^
我真的好很多了
你们不用担心我啦啦啦啦^^
谢谢你们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