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希望你们都能出席噢^^

昨天我带电话去学校上网
唉~~~
一样闷咯
下课后我们的老师没来
代课老师很好^^b
因为他看到我带电话他说没关系
然后我就光明正大的打电话给草莓&上网
哈哈哈哈

放学后
next round
一样喝茶
阿队
我已经吃饱了的
看到草莓roti canai telur
我就忍不住地叫roti canai kosong
肥了啦啦啦啦
努力减肥
可是我都好像没有心去减勒
祝我加油吧^^


09-10-10

今天1点半才起来
打给兔子超人
阿队><
他的朋友小财狼兔子超人声音很像吖~~~
害我误会了><
很鱼咯咯咯咯~~
还叫兔子超人dear哇
我的兔子超人什么时候变gay的吖
哈哈哈
笑死我xDDD

啊~~~~~对了
昨天草莓帮我开了个活动
是我的生日派对
希望你们都能出席噢~~
请回复在哪活动那里蛤
按这里^^
如果没有邀请到你们的话
你们也可以出席噢~^^
没有邀请到的朋友们
如果你们要出席的话
涂鸦墙上留言哦^^

到了当天如果看到或看到草莓
可以和我们打招呼哦~
怕我认不出你们吖><
嘻嘻^^
谢谢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