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今天我拿电话去学校
因为一想到体育节的时候会闷
就拿电话去上网
哈哈
体育节的时候一直在那里自拍
拍了一张斗鸡眼
哇老!
上传给你们笑下

好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
一看到这张照片我就笑不停
啦啦啦xD
还有很多张的噢`~
全部都在面子书
顺便按按“”蛤^^
谢谢~^^

刚才和兔子超人通电话
兔子超人说要带我去见他的家长
yiiiiiiiiiiiiiiii><
紧张诶~~=S
我就说大放假咯~
紧张勒=S
呼~~~~~

明天就开始放假咯
放到下星期三才开学~^^v
不过我还是觉得放不够xD
贪心吖我xD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放假要去哪里诶
本来要去roller
不知道草莓现在能不能出><
因为她爸爸很像知道她逃学了
=(
唉~~
不知道要找谁去玩诶><
噢~~~忘了
不能去roller~><
答应过兔子超人的~^^v
yiiiiiiiiiiii><
最重要就是要买我的衣服
我看中很久了
><
不知道谁能陪我去买><

考虑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