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回来了啦喂

我回来啦啦啦啦
现在我的脚被蚊子叮到痒痒吖

昨天一回到家乡就叫我表哥带我去隆街
啦啦啦
很爽吖
凉凉的风 :P

晚上妈咪带我去表哥做工的餐厅
妈咪吃一点点就去神庙歌仔戏
我就在表哥的餐厅做到他放工为止
因为他和他的朋友要带我们去沙滩
12点去沙滩哇
黑黑的
表哥说
有时晚上有情侣在这里“嘿咻”
可是昨天我们抓不到有人“嘿咻”
坐摩多去沙滩很爽吖
啦啦啦
过后就回家睡觉了

昨晚睡到很爽
我和我妈咪一人一架风扇
因为冷气坏了
我就去我舅舅房间睡
我舅舅已经搬去巴生了的
所以我和我妈咪两个人睡我舅舅房间咯
我的风扇开3号
哇!
爽死我

睡到早上的时候
表哥唱着歌进房间
吵醒我鸟
起身了妈咪带我去找表哥
因为我表哥在吃东西嘛
妈咪就去弄电话咯
吃了就坐摩多回家了

过后在家坐咯
做到三点多就回k.l了
就这样一天过了
期待星期四去咯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