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很久没更新部落了
因为没故事写
昨天和今天只是在学校做睡美人罢了~xD
(请别见怪,我就是那么的自恋xD)
很sienz的咯~

明天又要去VI开检讨会 然后听他们说很像要开庆功宴哇
所以明天就去咯

还可以见到我的朋友们呢
开心~^^

明天想要去金河T-bowl(马桶餐厅)吃诶
不知道他们要不要陪我去吃><
因为还不知道明天开到几点
1点开不懂开到几点
我想要去那里吃诶
=(

很衰的咯
本来明天可以和兔子超人约会的
请不到假=(
如果兔子超人请假的话要有人代替的
可是代替他的人明天刚好没空
哟~~~~~~
伤心了 算了咯
下次噜~


刚才和
兔子超人
webcam

突然pendek zaiii杀进来
两个一直弄我笑
死命在哪里扮鬼脸我的嘴巴生白点
两粒
痛死我
两个还在哪里弄我笑
哈哈
顶他们不顺看pendek zaii的样子....不笑才怪xD两个一直在那边弄我笑==''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