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咯乐咯乐~

owh!!!!!!!
今天蛮开心的说
bo mood的feel全部ham ba lan走完了
stop!!!!!
切入真题


今天早上我九点多就起身了
baby吵起身了= =''
关冷气刷牙去
然后爸爸说要出去吃哇
被逼着去 =(
一去到那里那个地方没开
哦也!!
爸爸送我回家 :P
因为爸爸还要带妈咪去弄东西

我就回家快点冲凉+化妆
然后准备下就出门了

一去到金河第一个就是去厕所
看下妆有没有卸
哈哈
爱美婆是这样的
xDD
过后就直接飞去roller
啦啦啦

一去到咯乐门口就看到筱踢
够巧咯咯咯
哈哈
本来要打给她的
过后就遇到了
啦啦啦

进到去全部locker满了哇
放去鞋子哪里去咯咯咯
过后就去玩了咯
看到很多面子书宝贝吖
过后看到我的小学朋友哇
一直和她玩涅
打扰到她拍拖时间
不好意思涅
太久没见了
想念吖
=(


看到小兔子
和他一起玩鲁
可怜吖他
一直被我++哈哈
对不起哝 不是故意哒
xDD

今天没和小兔子拍到照片
可惜 ><
过后看到面子书xiiao shuai
本人眼睛可爱到~~~~美美吖
电人

哈哈
看下照片就知道哝
哈哈
过后咯到5点多出场

脚受伤到不能再受伤了

出场就找草莓咯咯咯
xiiao shuai草莓
三个过时代吃东西
草莓就一直找公共电话
找到半个小时多
= =''
bEh TaHaN
欢喜地
啦啦啦
吃到很饱吖吃到
七点多回家


利啦啦,利啦啦

xDD筱踢小帅(眼睛很美吧)sook yan,筱踢,我草莓贝比小嘉(小学同学,变美了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