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更新啦喂

很多天没更新鸟><
三天一起写吧
不多说
切入真题

星期一

早上去VI开会哇
累累勒
练完舞后
就过时代吃东西
欢喜地
叫完食物了
就开始“钓鱼”了
= =''
第一次吃东西的时候睡觉
连我自己都boom到~><
一直睡噢
睡到我的食物来了
吃几口又睡下去噢
够力噢~
吃到一个小时多才吃完==''
过后回家上网下就睡了
第一次那么早睡
九点多就倒在床上了


星期二

表哥来金河玩
十一点多就去meet他们了
过后
就闪去咯乐
十一点多进场
玩到五点多出场
之后又meet回表哥他们咯
讲要去看戏哇
看八点多的戏
“老牛嫩草”
前面好笑
后面是有点感动啦啦啦啦啦
哈哈
看到十点多才回

星期三(也就是今天)

今天早上一样去VI开会
练舞哇
累死我
又很热噢
><
过后我就赶着去时代去meet老公
啦啦啦
兔子超人夫君
直接去cool blog那里meet他
老公和我说
他和pendek zaii都M着roller场很久了
问我要不要去咯乐哇
我当然是不要咯
过后
等我另一个朋友来
我们去吃马桶餐厅
哈哈
老公一直看着我笑
得意勒~~^^
老公说我东西很
我吃东西本来就是这样的咯
慢慢来嘛
哈哈
老公说我很小只
= =''
手很小
但是胖胖地的
哈哈
他说这样比较好抱哇
boom到吖
吃完过后
去roller门口那里
没进场
筱踢见到朋友哦
之后和我说她要去找她干姐
噢给咯
老公+pendek zaii走鲁
过时代咯
然后去gasonline喝茶
忘记几点喝了><
老公一直和我亲亲
甜蜜啦喂
嘻嘻
和老公拍了很多照片诶
全部都在面子书了
那个pendek zaii很得意勒
小我一年罢了
很多pattern得吖
刚才他们两个一直扮鬼脸
笑死我吖
哈哈
两个得意仔

过后就找草莓他们咯
怎知我的另一个朋友看到我男朋友
就立刻向他宣传我们的活动
害我的老公吓到了
嘻嘻
老公很无奈
哈哈

之后陪老公去抽烟
抽完了老公陪我去找草莓他们
因为老公要过金河买裤子
然后就直接回了
草莓直接拉我去帮她选衣服
= =''
和老公kiss goodbye过后
say sayornara
之后我也买了一件衣服
哈哈
过后就回家鲁~~
六点多回涅~
哈哈
很早吼~><
很累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