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食人鱼

昨天晚上和我阿姐&姐朋友去看戏哇
去Leisure mall看
看11:05 p.m得
去看这套


食人鱼
几句可以形容
恶心+胃+恐怖+刺激

好才我可以混到进去~xDD
到门口那里
那个人讲
“请你们把IC拿出来好么?
18岁以下不可以进噢~~”
过后我的眼睛就开到很大
和我姐朋友说
怎么办?怎么办?
姐的朋友也是吓到
过后我看到那个检查人员
好像没注意到我酱
我就一直在我姐朋友后面
过后我姐朋友就顶住我
叫我快点进去
过后我就跑进去
怎知进错了哇
跑出来的时候那个人就不见了
哈哈
去检查别人的了
顺利进场v^^v

刚进场就被声音给吓到
很恶心勒~~
身体被分两半
我看到一半的时候
就想要呕了
= =''

这套戏真得很好看
^^

看完了就去喝茶
喝到三点多
过后回到家就睡觉了
四点睡睡到下午一点半
还是觉得很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