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昨天和今天一直在学校睡觉吖
很多老师一进来就看报纸
不然就是吃东西
闷到吖`~

我今天够力了
makmal sains睡半个小时了
下课的时候就跑去koperasi
草莓开门给我进我就在里面睡了
哈哈
她说我很厉害睡觉~~xD

在考虑着星期六要不要去VI开会诶
想去但是又懒惰噢
想去roller
但是答应兔子超人
我去的时候就是他带我进的时候
因为他不喜欢我自己和朋友去
怕我给男生抽水哇
他带的时候他就比较安心
因为他在场嘛
有什么事也比较清楚jekk....xD

很闷诶~~~
最近没什么戏看了~><
想看卡通CAT&DOG 3D
不知道兔子超人能不能陪我去看
yiiiiiiiiiiiiii
兔子超人说他不看卡通的勒
陪我去看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他能请假到没~><



脑子里一直想着九校
很想念我们这班女生每天开会的时候
在那边8下8下的咯
现在她们又不能常出噢
很想念你们吖~~~
我不要上课
我要九校
我要和九校一起上课吖
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吖
=[


最近我发现我的信箱有1个奇怪的人
写来说
红色是那个人
紫色是我
“cn u add me....”
“y i wn add u o??==''”
“becoz i wn be frend wif u”
“傻的!没兴趣和你聊天!”
这种人如果给我看到
直接一把两把给他了
38老来的

今天是我和兔子超人在一起的第11
过了12点就12天了
希望我们能度过每一天
不要因为小小事就吵架
我们会加油的
gambate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