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今天我没去学校
叫我们穿什么传统服装哇
我才不要勒

起身上网上到五点多
然后去冲凉
准备去喝茶
去到草莓家不见人影
原来她去拿回她的电话
好使不去偏在这个时候去 = =''
给她boom到啊

我就在那个mamak档一个人在那边等她半个小时
还好意思给我笑
炸到吖~~

过后就吃东西咯
吃到一半老公打给我问我喝完没有了啊
我就讲还没咯
他就讲要过来
ok咯
哈哈
老公他们来了就陪他们一下咯
过后我就一直录影
哈哈
笑死我啊
七点多才回家

回到家就和我的表哥聊天咯
哈哈
妈咪讲星期日回家乡哇
适耕庄
妈咪讲很久没有回去了
回去看外婆

到时候我又一直出去啦啦啦
出去long gai :D

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