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九校万万万岁!!!!!

我弄到我的部落格美美鲁~~
嘻嘻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勒~
现在就开始写

星期四

一样去VI开会
但是之后的事情我忘记了
星期五

去到那里就一直帮忙弄鬼屋
折报纸粘在窗口和有洞得地方
全部爬到高高
我看了都怕~><
弄到晚上八点多才回累死我

星期六

正式的一天
开始了
八点多到那里布置poster
之后我就躺在台上睡下去了
睡醒了之后就去食堂吃米粉
过后就开始摆档了
可惜我的跳舞机关闭
因为电视机和ps1&ps2不合
不过也很开心啦啦啦
让我很自在不用管东西
哈哈
到处流浪
一下去这里一下去那里
过后到六点多的时候
我要去表演了
跳到一半音乐停了哇
吓倒我们哦
过后我有去鬼屋帮忙吓人
他们不怕我噢
我带了鬼面具还不怕我噢
气死我吖
过后我就走出去了
去草莓的当口
找她聊天
之后要游行了
我去拿灯笼来玩
之后有一位小妹妹看到我有灯笼就跑过来和我说
“姐姐,我要你的灯笼”
之后我就给了她
又再去拿新的
过后我就走了咯
之后挡口再摆下
就结束了
收拾东西+弄东西弄到十一点多才到家

唉~~~在这六天我们每天早早起身去开会和练舞
现在就这样结束了
很舍不得吖
呜呜

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常常见到面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