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呼~~
今天去VI开会还不是中骂
说我们这里做不好那里做不好
唉~~~

之后三点多就开完了
给我下雨哇
算咯
遮雨伞到时代咯
到哪里都四点多了
一路上一直笑笑笑
笑不停的
过后我和草莓就去厕所咯
我去换裤草莓换衣换裤
过后有舞极限
过去看下咯
然后在时代逛逛下
就过金河了
去吃马桶餐厅
之后我就买会员卡
超可爱的啦啦啦
哈哈

过后吃到六点多就走多下咯
然后过时代搭车回了
monorail那里遇到popiah zaii[kit]他们哇
就一起回咯
monorail里面我几笨吖
一直在那里笑
然后弯的时候差一点跌下去别人的脚
哈哈
几鱼噢><
笑死他们吖
我刚好笑着我朋友差点扑街
刚好就轮到我自己扑街= =''
他在那里笑到几爽噢
boom到吖~~

照片迟点再上传
姐姐催着我了><
她要用电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