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今天是国庆日
当然又要跑出去wet啦喂~~~
嘻嘻~
老公去约会涅.... 啦啦啦
早上十点多起身
打给沁苇要几点去的
怎知她和我说他们在时代了噢~
我一挂电话就立刻去冲凉准备了
十一点半酱出发了
到时代了吼
既然给我看到我学校的训导主任哦
我就奇怪做么那个anti酱熟的
怎知是我学校的训导主任
给他炸倒阿!!

过后去snooker场那里meet他们咯
在那边练舞哇~~
练完过后就去走走咯
走下老公信息我在哪里
我就去接老公咯草莓在那里
买假睫毛哇
还在那里戴麦tim


过后就赶去pavillion
因为昨天老公book了“恋爱通告”的戏票
他妈的!!
我们迟去了
被卖出去了~><
过后又讲去唱K咯~
又讲不要唱了哦~><
给他们boom到吖!!!
算了咯~
去楼上吃“旺角
饱到不能动了 = =''
吃了过后就过时代 过了时代和老公冷战了
我哭了出来
草莓连忙安慰我
原来是我误会老公
对不起涅....老公
我们彼此都有错啦啦啦
嘻嘻
下次不会再这样了我们依然还是那么的甜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