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08-07-10

今天在学校一直睡觉~~Zzz
眼睛很累~~带隐形眼镜去学校~~><
很多老师都懒惰教书~~
去班上坐着罢了,他们就一直吵~~
我就在那里看漫画~~=目
然后就有老师给我们玩word searh~~
找完了就可以跟老师要糖果~~
第一次我拿一粒,第二次我那两粒~~
嘻嘻~~我们拿了就直接在班吃~~=p
老师看到没有怎样~~哈哈
还给多我们几粒~~
爽!!!!
放学了就去走p.malam~~
闷了~~最近又找回小学同学聊天~~
很多都不知道我是谁??
我跟他们讲了他们就很惊讶得说:“是咩??不像咯~~变了很多咯你~~”
哈哈~~哪里有变多哦~~
嘛不是一样~~=.=
唉~~
也没什么故事写了啦~~
这个拜六我很多朋友都没有去maxwell勒~~
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哦~~
我又想要直接去t.s和金河哦~~
问看她们先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