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happy day

今天早上八点多被我的妈咪吵醒要去jinjang吃东西~~
顺便买我的校服~~
然后我妈咪讲要去那里看她朋友唱歌~~
因为欢喜来卡拉去那里嘛~~
我跟我的工人都顶不顺了我就去买校服~~
耶!!!新的校服鲁~~~
过后就去车场拿我姐姐的车就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赶着冲凉+化妆+收拾东西+打扮下=就出了~~
去酒店接我表哥朋友去金河~~[表想歪,我只在楼下等而已]
然后我们就过金河看新秀大赛咯~~
过后就进roller场玩咯~~
今天多人到要死~~><很多人啊~~
一直撞到我跌到~~><
害到我的屁屁痛痛了~~T^T
痛啦~~
过后我们就等家明[华语学会主席]来咯~~
来了我们就一直弄他跌倒~~
哟~~弄不到拉~~
追不到他哦~~><
跑到酱快~~
我又不是很会玩啦~~=.=
就玩到七点多出场咯~~
然后过t.s去gas online找我表哥~~
小琪[好姐妹],strawberry[好姐妹],家明[体贴哥哥]就和我过去gasonline找我表哥咯~~
现在我的脚不是磨伤就是跌伤~~=[
嘻嘻~~下次还要再去玩~~
乌拉拉~~
然后我就陪我表哥去买东西咯~~
买到差不多十点多才到家~~
我今天早上才吃半粒云吞面~~
顶到晚上十一点多我的工人煮给我吃~~
吃两餐~~~
一定能瘦得下来~~^^
我有信心~~^^
最近的我很努力在减肥了~~><
我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