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ROBIN KOH你给我听好!!!本小姐给你的AMARAN!!!!!

看见有女生在fb里叫你dear,我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反应~~
要我对你冷淡或对你不理不睬??抱歉~~
我做不到!!!!我 唯一能做的就是祝福你~~
但是我的祝福带着嫉妒~~所以我的祝福不好哦~~
常在学校想起你的事就会流眼泪~~
朋友们都叫我表再想~但是我没办法控制对你的想念~~
我只能说:ROBIN KOH,你已经很幸运了!!!!给本小姐喜欢上你!!!
我不理!!!你不准靠近别的女生!!!
唉~~~
但是我管得着吗??我都不是你女朋友~~
就像你说的~~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好朋友!!!好朋友!!!
我没办法做到~~我宁愿我当初不要经过你的店~~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想念我~~
每次 和你通电话的时候你的语气总是带给我冷淡的感觉~~
就像我刚认识你那样~~
酷酷冷 冷的~~
我好像抱着你哭~
但这是不可能的.....
每次看见你和别的女生聊得那么亲密我真得很想大把大把的扫那个女 生...........
我第一次对一个男生 酱痴情!!!!!
我喜欢你喜欢到太深 了~...
深到无法自拔了.....




ROBIN KOH 高振叶....你注定就是我的了.....
我不准你和别的女生靠那么近啦~~~T^T
我不喜欢!!!!不然别怪我对那女生不客气 哦~~~><

ROBIN KOH I DN WN U DKAT GAL SO NEAR~~><
U KNW I WIL JELOUST???Y U STIIL WN GIV GAL MUACKS???
I VERY HATE N JELOUST ALL GAL TALK WIF U SO SWEET~~><
Y I CNT TALK WIF U LIKE TAT??Y??U KNW MY HEAR VERY PAIN~~
U TIS STUPID SUI ZAI BAO~~~><

1 条评论:

  1. i very hang fok got u love...haiz sorry i make u (liu tai duo yan lei le)i know i at your heart ald not fren le..sorry i really wan go out this saturday de..but my money at my fren there today i wan take back n saturday give u a suprise de..but my friend din bring tao...sad....maybe if i go u also will angry me de...maybe not choi me also...read jor your blog only know whatever i cry also not like u so much...thank for u cry for me...be wit u that time i xue tao many thing...xue tao wat is sweet and love...sorry..hope u happy wit your new life and forget me always make u cry ba...sorr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