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新秀大赛带过~~=]

哦也!!!
明天去bukit jalil看新秀大赛总决赛了~~
woohoo!!!!!!!
ole ole ole ole ole~ole~~~=p


skip_________


刚才下课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就从食堂走去前面的时候,
过后他跟我聊天嘛~~
他的脸是向侧边喝我讲话嘛~~~
过后他一转去前面就到那个柱子《〈铁的柱子
几大声哦~~
笑死我啊~~~
我们后面那些马来仔一班的也是笑到要死~~
那个柱子还会震动到噢~~
哈哈~~
这个还不是好笑的哦
最好笑的是他和我另一个朋友玩的时候,
他的“小鸟”裤子那个地方破洞了~~~
笑到我们肚子痛啊~~~~XD
本来已经破洞了的~~
过后就缝好了咯
缝好了玩了又在破洞~~
真的是笑到我们不能顶了
回到班肚子不舒服
叫我的朋友去和我的朋友拿肚子痛药~~
过后我班的老师要赶他走时
老师骂他bodoh
怎知我的朋友骂回老师说:
cikgu,sye mane ade bodoh??
awk bodoh la~~~
我听到了我和我的干哥在那边笑笑笑
那个老师就气到要死~~
好笑的阿~~
哈哈
过后他要把药拿给我的时候
他不能进嘛~~
他就从外面丢进来给我咯.....
怎知我的老师要追他来打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