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16-07-10

刚才放学回家了就冲凉去~~
八点多酱出去找我表哥朋友。。
然后我就带他们去茨场街走走看看咯~~
热到鬼酱~~
然后就看到我的朋友~
那时候走花车认识的~~
他认识我学校很多人的~~
哈哈~然后他是做卖手表的~~
过后我就讲送我拉~~想不到他真的送噢~~
哈哈~~他还讲拿了就快点走啦~~
不然等下我老板看到就死定了~~
ok咯~~然后我们就讲下次请回你喝茶~~
嘻嘻~~过后他们就讲很闷。。
ok咯~~
喝茶去~~
顺便等麦我表哥来~~
他一来就十一点多了~~=.=
又讲十点多到搞到十一点多到~~><
去酒店拿我表哥衣服咯~~
死咯~~下雨哦~~
我,strawberry,我表哥就跑着回家~~
跑到一半我表哥帽子飞掉了~~
笑死我和我朋友啊~~
我的表哥追那个帽子追到半死哦~~
那个帽子还死命的哦~~
真的是笑死我们了~~XD
跑的时候还一直哦~~
笑到我的肚子痛到鬼酱~~
才刚吃饱罢了就跑哦~~><
哈哈~~整身湿到完了~~
回到家又冲凉~~=.=
唉~~
过后就死上来上网了~~><
嘻嘻~
本小姐说完故事啦~~~~~
明天再接吧~~~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