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学校闹鬼~~

09-07-10

昨天我的学校闹鬼哦~~
很多人中诶~~
有些晕倒,有些哭有些喊道很癫。。
还有一个人是眼睛完全红到完的~~~><
很恐怖涅~~
昨天我的朋友在厕所时看到鬼~~
她说她弄着头发是看到有一个马来婆在弄着头巾
一转过去后面没有人的~~
恐怖!!!!!
我们就没有上课咯~~
我的干戈被剪头发很火~~
回到班就飞桌子~~
恐怖~~><
然后别的老师代课我们班~~
一进来就看着我~~
说我很多不好的kes,bilibala的说个不停~~
回家鲁~~~~~`
妈咪都叫我随时随地都要把符带在身上~~
这样比较平安~~=]


10-07-10

今早去maxwell,有联欢会~~
结束了就去t.s走鲁~~
今天T.S+金河 sibeh多人~~
不知道做么~~~><
哈哈~~
过后我的朋友就要见网友咯~~
ok ok咯~~
哈哈~~
过后六点多就回家咯~~
和妈咪去吃东西就回家了~~
现在脚很累~~~
拍了很多照片~~
全部都在fb~~
去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