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不忘记你也不行~~~

今天我的好朋友中gantung三天~~=.=
害我闷了三天~~><
唉~~
几天一整天都没上课的~~
老师给了功课就坐着静静了~~=.=
闷到鬼酱~~所以我就趴下去了~~Zzz
用微笑来带过



skip________



今天我又为了那个王八蛋哭~~~
刚才上着k.h的时候,
我旁边有一位马来仔~~
然后我又不知道做么一直看他~~
看他看到一半我就流眼泪了~~><
然后他就吓到问我做么哭~~
他还以为是他弄我哭得~~
一直和我说sry sry~~
哈哈~~
不是拉~~
因为我之前和王八蛋在一起的时候
我很喜欢趴在桌子看着王八蛋吃东西按电话讲电话~~
我刚才这样趴着的时候
就想到以后都不能这样看着王八蛋了~~
只有别人才可以这样看着他~~
不能趴着看着他吃东西
不能趴着看他按电话
不能趴着看他讲电话
不能趴着和他对望
最后一点就是
他以后都不能喂我吃东西
不能把我抹嘴巴
不能帮我擦汗
不能帮我拿包包
不能和我一起搭地铁
不能一起看着对方笑
你是我第一个让我最难放下的男孩了~~
我希望你幸福~~^^
就像你说的
我们不可能在回一起了
对啊。。
我的脾气谁能忍啊??
随时随地都在发大小姐脾气
我希望你找到我比好很多倍的女生来照顾你爱你
至于我嘛....只有朋友陪着我咯~~^^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那么的想你~~

信息你又不回我
想打给你又怕打扰到你
怎么办啊??!
我快疯了~~
停止对你的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