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昨天我们去setapak的歌唱比赛~~
我没有看到我的姐妹唱歌~~
因为之后我和我另一个朋友要去金河玩roller~~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bus stop咯~~
到了金河就进roller场咯~~
超多人咯~~
我还看到一些fb的朋友~~=]
一点多进场六点多出场~~
太久没玩了~~~=[
退 步了很多~~
不太敢跑太快~~=[
过后我学会了转圈break<<意思是停
超开心~~不用像以前那样直接冲去前面stop~~
呜呜~~~不过学这个也是要有代价的阿~~~
脚起水疱&磨伤了~~~
很痛阿~~~
现在就要常常去了~~~
不然腰酸背痛啊~~~
现在全身酸痛阿~~~=[
过后晚上去看by2咯~~
本人超~~~~~~~美+可爱的!!!!!!!
羡慕死了~~~
耶!!!!!!
确定了我的生日庆祝地点~~
去sunway lagoon玩水
妈咪+爸爸答应了哦~~~
开 心~~~
不过还有很久哦~~
因为我要给我的朋友存钱阿~~~
不然他们很快就破产了~~~=[
哈哈~~

更多照片都在无名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