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家长日~

明天就是家长日了~~
紧张紧张~~
虽然我是第四名~~
但 是是在最后一班的第四名阿~~
哈哈~~只是数目好看罢了~~


skip_______________


刚 才我的朋友打来说7月24日要不要去新秀大赛现场支持Alvin颜伟伦
而且立刻就要知道答案~~
然后我就打给妈咪看给不给去 咯~~
怎知妈咪给哦~~
yaHOO~~~~~
到那么晚妈咪还让我去~~
我 会学乖给妈咪看得~~
赫 赫~~


再skip__________


后 天就是我的姐妹唱歌比赛拉~~~`
哎呀~~板子还没做好~~~><
明天放学了和朋友去mamak档做~~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