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猪就是猪!!!!!

今天很衰~~~><
死狗抓我的指甲和袜子~~~
丢他老母!!!!
袜子=50仙
指甲=三块
妈的!!!
要我给??
慢慢等拉~~~
我给袜子罢了~~~
我有钱我不会去储蓄买我的衣服啊~~~
要赚到我的钱??
收皮啦!!
那个训导“猪”任还用藤鞭FIT 9我脚~~~
害我的脚红了~~~T^T
丢他老母阿!!!!
下次再打我我就叫我老母来学校~~~!
爆完你的衰事情出来!!!!
整天在学校讲那些ham野~~
黑心到要死!!!!凸
我在你面前摆臭脸我喜欢阿~~
管你屁事啊~~~
管好你自己先拉~~~
不然我就告你告到连普通老师都做不成!!!!!
他妈的!!!!气死我了~~~><




skip_____________




今天上科学节的时候,
老师讲要上课的就听课,不要上课的就静静~~
ok咯~~~我不要上课嘛~~
我就拿张椅子呼呼的睡大觉了~~~Zzz
一进去抄下功课就倒下去了~~~

一睡就还剩九分钟下课~~~
再睡多一下就打钟了~~~
今天也是没上课~~~
有上的。。
只是我表上而已~~~
乌拉拉~~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