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新秀当天~~~♥

我一直吹这个东西~~打几下就漏风了~~~=.=
green tea~~~love it♥
yeah!!!!!!

me so cool,no smile wn~~~=p
kit zai sifat at my behind~~=.=


alvin r the best 1!!!!!!
all sot jor~~~


昨天一点多等我的朋友就过t.s了~~
到了那里走走下咯~~

四点多去bukit jalil~~
超多人的~~
虽然alvin拿到第五名~~

但是你在我们的心中已经是第一名了~~=]
不要哭了阿~~
哭了就不帅了~~^^

我们们一到现场就死命喊口号:

伟伦,伟伦,歌艺绝伦!!!alvin~~~~~~~~~~

开心死了~~
哈哈~~

还认识了一些新的朋友~~^^
结束了都是十一点多咯~~
+麦拍照聊天~~
回到去都一点多了~~~
只能说昨天真的是太棒了~~~^^
我爱昨天!!!!

过后
alvin唱那首“不屑纪念”
我听了整个人崩溃哭了出来~~T^T
过后我刚认识的新朋友就问我怎么了~~
那么都个人看住我当然讲没有事咯
唉哟~~~
这首歌真的很lam诶~~~
很感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