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忘掉你这个王八蛋!!!!!!

唉~~
一想到昨天那个王八蛋就气死我了~~><
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喜欢到8个月~~
他既然和我说:
每次只要我和你吵架或闹分手时,
“她”是第一时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陪我~~
他妈的你!!!
死乔嗨~~
难怪你之前会说那种话,
一定是那个死狐狸精和你说什么~~
CELYNN TAN你是个狐狸精!!!
每次都介入在我和他的中间~~
我讨厌你死你了!!!
你这个死sohai乔婆~~
robin,我知道你永远都站在她那里支持她的~~
就连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你也是帮着她~~
不让我伤害她~~><
你这个王八蛋!!!!
我骂她sohai而已
你就说不要连朋友都做不下~~
不要就不要啦~~
你喜欢!!!
我也不屑有你这个朋友!!!
我知道她美过我和成熟过我
但是你不用一直在我面前一直说她的事~~
难道你不知道情侣之前禁忌的是前女友的事吗??
气死我了~~><
害我又为你哭多一次~~><
你最好不要后悔你说过这句话!!!
就算你要和我做回朋友我也不要!!!
不要了!!!
不相信我的robin我不要了!!!><
我现在只想和朋友玩得癫癫的~~
不要再想你的事了~~
你这个王八蛋,快点从我的回忆中消失!!!!
我不要用有你的回忆~~><
我要忘掉你这个王八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