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

11-08-10

昨天和我的好姐妹好回了~~^^
开心啦喂~~~v^o^v
放学了我妈咪讲我的阿姐要带我去康乐pasar malam
快点去冲凉咯
然后等我的阿姐回来
就出发咯~~
去到那里连车位都很难找咯
耶~~
找到了
然后就逛咯
wow!!!
看到新秀大赛的“阿祖”
本人帅到....又很高哦~~
靓咯~~=D

过后看到我学校朋友和别的学校朋友
哈哈~~
过后我们走完了就和我姐朋友喝茶咯
不知道哪里来的
哈哈
路痴一个~xD
过后喝了茶就去我姐朋友的家
一点多回到家~~

结束



12-08-10


今天去学校到鬼酱~~
溶化了~~= =''
不知道做么今天酱热
今天被训导主任FIT一鞭
bo rasa~~~xD
原因我的迟到指数总共22
22次罢了嘛
那么少
说如果我再迟到一次就给我surat tukar sekolah~~= =''
然后我就跟她顶嘴咯
说我每次在班讲话
我也是有乖的时候咯
哈哈~~
然后要我妈妈的号码
给咯
到现在都还没打
不然给听到她和我妈妈乱说话我一定骂9她的咯
哼!!!

不说了~~
飘回面子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