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呜呼~~~
明天去马六甲玩鲁~~~
和朋友去玩涅
开心_____
今天我要去学校开会的时候
突然间下到很大的雨哦
我就淋雨过去咯
全身湿到完。。= =''
没有一个地方是干的
够力!!!
我朋友都说我很像刚冲完凉出来酱
= =''
冷到我要死
一直坐在隔壁班
因为隔壁班没有开风扇
比较温一点


上课的时候我一直欺负我的干哥
我说他的手有一种味道
过后他真的去闻
然后我就拍他的手就打到他的脸
笑死我啊
哈哈哈哈~~xD


今天一整天只是和我干哥玩和睡觉罢了
没有心上课
期待明天去玩啦喂~~~~


开始有点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回来再接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