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马六甲带过~~

昨天去马六甲玩勒
很好玩
虽然很
但是我觉得值得咯
哈哈
早上五点多起身
上下网
然后就去准备了
去学校先咯
然后就上巴士
爽!!!
赫赫
然后我们就休息站上下厕所吃东西
吃完了我们就去蜜蜂的地方
忘了叫什么名
我一进去就头皮发麻了
geli
过后他们去喝蜜糖
我没有喝
因为我从小就不敢喝蜜糖的
觉得蜜糖的味道很奇怪
他们就一直喝一直喝
我就看他们喝咯
过后上巴士去坐船
虽然水很肮脏
但是很好玩
那个船一直喷水进来
很恶心咯
那个水很肮脏的
yiiiii yerrrrr
然后我们就去海盗船那里
里面有冷气的
很爽~^^
不过那里要一直脱鞋
我本来穿好鞋子了的
过后下去了又再脱鞋~= =''
算了咯
过后进去看完了出来上完厕所上巴士去
去吃午餐
我吃什饭
很少罢了咯
朋友都讲我得料很少饭很多
所以我的汁就淋多点咯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鸡场街
很晒咯
一直拿雨伞哇
两个人share一个雨伞
过后那个导游一直讲历史
我们很热了咯
过后我们就上去古堡那里
拍照拍照
然后就去看坟墓
下去看别人唱歌咯
然后我们就去附近的shopping买水休息下
然后就去郑和博物馆
看了就自由活动咯
全部人不知道走去那里了
我和kit两个就去走走咯
然后我们去吃云吞面
吃完了去看刚才我们坐船那个河
看到一只鱼已经要死了
已经在反肚了
那个鱼还不要死一直要游正正
我和kit一直在那里笑那个鱼
哈哈
要六点了
我们就去餐馆了咯
过后看到草莓在对面走过去咯
买了三个发夹和一个项链
过后就去吃咯
吃完了自由活动哇
过后我和草莓一起走咯
我买了一件衣服
草莓买了两件衣服
过后我们再去走咯
看到kit他们买了一瓶水
他们讲是酒来的哇
过后信息kit在哪里咯
他就信息我叫我停
我一停转去后面就看到他了= =''
他说他在我后面很久了
给他炸到
过后看到他那瓶酒还没喝完我就拿来喝下
味道刚喝下去有点苦过后就很甜了
我要买来喝
kit就带我去买咯
买了就“啦啦声”去上巴士了
回吉隆坡咯
舍不得阿
那么快就过完了一天
=(
不过还是很开心~~^^
在巴士草莓他们就在那边聊天咯
我就和kit聊天咯
十点多到吉隆坡
回到家和kit信息下
就去睡觉了

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旅行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