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两集

09-08-10

昨天照样去学校咯~~
bad mood again~~
FUCK!!!
和朋友吵架
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就说我出卖她
什么道理啊?
唉~~
真心的和她做朋友她竟然不相信我
失望咯
算了咯
该解释的我都信息她了
接下来就是看她怎样想咯
烦啊~~~



10-08-10


今天我没去学校
懒惰+不想面对她
尴尬100%
没朋友陪我
更加闷!!!
讨厌这种生活

刚陪我工人去看医生
然后就去吃麦当当
有一个马来仔坐在我对面一只看着我.....= =''
一直跟我放电+傻笑
三八的~~
他要走的时候很鱼咯
一直看着我然后勾到椅子差点“扑该”
哈哈~~
笑到我要死阿
然后回家就上网了咯
没什么事咯
明天去学校很闷得咯
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