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19-08-10

昨天放学回到家看到有摆p.malam
回到家吃叉烧包然后去楼下和朋友去走咯
走走下讲晚一点去喝茶
ok咯
回到家冲凉+吃东西+上网下
就去喝茶鲁~
老公约会下涅~~^^
一去就去草莓家先
赶她去冲凉
过后老公就打来叫我下去陪他
ok咯
和草莓说我要下去了
他就赶着我下去哇~

下到去bibu全部回到完
留我和老公两个人哇
我们就聊天鲁
聊到九点酱就回了咯
我的工人说肚子饿哇
草莓下来喝咯
喝完了就走下p.malam
然后归家鲁~~

20-08-10

感冒了阿!!!!
辛苦咯
喉咙干干的
鼻子一直流鼻涕
yerrrrrr
恶心~~><
然后回到家就上网鸟
闷阿

明天和老公&妈咪去时代吃火锅
顺便去拿我的货和陪老公买演唱会的票
开心开心.....^^
期待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