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寿星生日阿~~~

今天的look~~[素颜照]
寿星[沁苇]
今天我准准12点起身
妈咪没有打包给我吃哇
打给草莓问她吃了没
她说还没
ok咯
一起出去吃
挂了电话就立刻飞去冲凉
选衣服+化下妆就出门了
突然草莓和我说她不想吃哇
去她家催她快点
好衰不衰下大雨 哇老诶~~
我和草莓全身就像冲完凉这样 湿到完噢~
冷死我们啊
那个monorail又很窄哦
一弯我们就会吐舌头出来了
因为很多人压着我们快喘不过气啦喂~~~
窄到鬼酱
然后我们去走走先
走走后就去找我的老公拍拖
甜蜜拉喂~~~=^-^=
嘻嘻
过后老公就回去做工了
我和草莓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寿星来了
去走走咯
过金河去t-bowl[厕所餐厅]
喝完茶又再过时代
然后去gasonline后面聊天咯
草莓的指甲没啦~~~
玩到太过火了
andox衣是凶手
踩到她的指甲血一直流啊~~~

yiiiiiiii yerrrrrr
痛+恶心啦喂
全部处理她的伤口
我就跑去拍拖了
fb有放上来草莓的指甲受伤纪录片
大家去看看吧
哈哈
过后我又跑去买了一个新包包
我刚才一来就已经看中了拉
只是在考虑当中罢了
过后我就真得很喜欢那个包包
我就立刻又再飞去买
耶!!!
买到了
甘愿鸟
八点多回家去
现在觉得很累啊
刚才老公又弄到我哭下
现在一直tam回我
嘻嘻
很久没有这个感觉了拉
好幸福哦~~^^
好啦~~
现在我要滚回面子书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