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刚才放学回来了就吃东西+上下网+冲凉
就出去喝茶了~
七点多出去喝茶
打给老公问他在哪里?
然后他就说在朋友家
现在走着出来
然后老公就陪我去草莓
草莓起床
哈哈
被我看草莓睡觉的样子
哈哈
我和老公在那里笑~xD
嘻嘻
过后我和老公就坐在草莓的客厅等她冲完凉
我和老公就在那里聊天鲁
过后草莓就一直zat我们 = =''
草莓吹完头发就去喝茶
去到那里老公叫东西吃
我和草莓喝水罢了
过后草莓妈妈说要带她回了
我们就走了咯
我和老公就陪草莓聊下天就回了咯


老公和我说星期五假期要去开会
嘻嘻
老公借衣服来穿 ;p
我不想穿我那件会衣了啦啦啦
很丑阿 ><
老公借我穿他每次穿那件
他就穿另一件
谢谢老公涅~^^
么么^3^
啦啦啦

星期五开完会了就去时代
因为我要去换回我的裤子
顺便拿我的衣服
老公陪我去时代~;p
然后去吃东西咯~^^

星期六又和老公去玩啦啦啦
cheras的一日营
啦啦啦
要很早起身哦
啦啦啦
没关系~^^
值得值得~=)
嘻嘻

飘回面子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