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昨天下金河去~~
因为我的朋友生日
十二点多到那里
过后就去shabu shabu train吃火锅
我没有吃
因为我从家里刚吃饱~~><
然后就切蛋糕庆祝生日
Yiiiiii Yerrrrrrrrr
那个蛋糕不好吃的
很“”啦喂
很像臭酸的味道酱
吃到我们都要呕了
过后还有剩的我们都不敢吃了
所以我们就玩游戏
输了就吃那个“胃”蛋糕
我只输两次而已
好才~~
哈哈~~~XD
过后我们就去走街咯~~
看中了一件
我朋友送给我
买了就立刻换来穿
因为我实在是beh tahan我穿来那件衣服
真的是啊~~
strawberry和我买一模一样的衣服
我们一起去换来穿
嘻嘻
过后我的肚子饿了
他们要去欢喜地喝茶
我就去那里吃咯
吃到一半冷战来了~~
超冷又超姜的气氛
我就坐去对面
给她们冷来冷去
呼~~~~~~~
我的朋友们回了
还剩我,strawberry,kit 俊杰,cool cool vaan,伟伟
我们就继续留在欢喜地喝茶聊天
和到六点多还是七点多
strawberry的妈妈就催她回家了
ok咯~~
陪他们走去monorail搭车回
过后
买了票我们还是聊不完
站在那里一直聊咯
然后strawberry就要回了
因为她妈妈一直催她回
因为她妈妈还要载她出去
还剩我们四个咯
也是在monorail那里一直聊天
过后他们八点多就回了~~
我就去找我表哥咯
陪他找东西
十点多回到家
走到我的脚超累得~~~><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