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25-08-10

昨天我放学了我的阿姐就带我出去吃
cheras找她的朋友
然后去jusco吃咯
OLD TOWN
吃了就去我阿姐朋友的档口(jusco)
阿姐的朋友帮我剃掉杂草(眉毛)
看了很不习惯><
过后阿姐的朋友收工了
讲要去康乐哇
去载我阿姐的朋友的男朋友
茨场街
过后等她男朋友收工都十一点多了
过后就没去康乐了咯
kajangsatay
我没有吃
减肥中_____
吃完了就去我阿姐的朋友家拿车就回了
一点多到家




26-08-10

今天老公等我放学涅
啦啦啦
幸福^^
老公陪我走夜市
家里没煮
我的阿婆去世
伤心
爸爸问我要不要去哇
我就讲不要咯
约了朋友去吃
就不要放飞机
爸爸就讲ok咯
下次也可以看的嘛
妈咪和爸爸要去看阿婆
我就和我的朋友&老公去妈妈档吃咯
六点多去吃八点多回家
老公害羞哇~~~~~
嘻嘻
整个脸红完了~~~
哈哈
可爱到~~~;p
我喜欢^^
回到家就上网咯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