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耶!!!
考完试了~~~:p
明天只是考美术而已~
不算考试吧??
可以抄答案的~~
哈哈

说回重点
刚才我在考试的时候
我的眼睛很眼睡了哇!!
也不能怪我的拉喂
所以我就趴下去睡咯
那个老师说考试的时候不能睡觉
过后我的桌子有水壶嘛
然后我睡到爽爽的时候
那个“痴嘛干”扑该老师就用我的水壶大大力打我的桌子叫我起身哦
哇老!!!
我立刻吓到跳起来还骂麦臭话
那个老师就讲:“我不是讲不能睡觉的咩??
你还给我睡??”
我就忍她不要跟她吵
直接骂她sohai
人家睡到爽爽就吵人家起来
睡觉有罪哒??
她没理我
我直接摆脸色和guat她

我的姐妹也和我一样
睡觉被那个扑该老师吓醒
我们两个都吊回她
哈哈


星期五我没去学校
因为我要去hang tuah的smk VI开会
开中秋嘉年会的
工作人员才去开而已
哦也!!!
不用去上课
爽死我
开完会可能去时代吃东西
妈咪答应窝~~
因为妈咪要出去才叫我和朋友去吃的....=.=


最近的我想谈恋爱
但是都没心去谈
当我要接受别的感情时
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那个王八蛋的画面
就会让我觉得我这样做很对不起他
哟~~~
现在是他对不起我诶
不是我对不起他诶

觉得我接受后
我不是真心地去对他
而是拿来冷淡而已
我该怎么办啊??
我总不能为了那王八蛋而不谈恋爱吧??

习惯就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