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juz 4 kit♥

To:kit
我现在有了对象~~^^
但是我们没在一起
他说等他考完pmr才跟我说这件事
嘻嘻
期待期待~~^^

很多人去到学校我们
我们说我们拍拖
我们没有啦啦啦啦
我们现在只是朋友
你们不要误会啦啦啦啦
每天都要和他们解释的
第一次解释一件事情要解释那么久的 = ='

'
我的心早在一个月前就放下了那王八蛋
现在我的心已经在的身上
他昨天和我说
他会照顾我一辈子
我听了真得很开心
刚才和他通电话的时候
我差点就流眼泪了
感动啦喂
真的是一个体贴男
什么事情都能体谅我
就算我家人要跟着我走街他也不介意
第一次有一个男生那么体谅
那个王八蛋却没有!!
每次说到这件事就和我发脾气了!!
听了他那么说我真得很感动~~^^
差点让我哭出来啦喂
我在电话里是不会哭得
要哭就在你面前哭
抱着你暖暖又有安全感的身体来让我哭

我还打算在大放假
和我一起回我家乡
我的妈咪答应让我带朋友回家乡玩了 =)
至少能让我的妈咪认识到他
那我要和他交往就有可能了~~^^
可是现在他还不肯定能不能去
希望能去咯
嘻嘻

刚才我问他什么时候对我有感觉的
他就说是从我们开始聊天的时候
那是在上个月的时候
我就说:
“蛤?
那么早?!”

他就问回我
那你勒?
我就回答说:
“在我们开始每天信息的时候咯”
哈哈
没想到我们培养感情的时间那么快
嘻嘻
不过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来了解对方+培养感情
这样比较好^^

明天你要考试了
我会每天一直说笑话给你笑的
让你不会感觉到有压力
虽然我的笑话很白痴
但是
至少你也有笑嘛~=)

不要紧张
放轻松^^
我知道这次的考试对你很重要
我会在你背后默默的帮你加油打气
而我
当然是为了你努力读书
嘻嘻






你说你会对我很好和照顾我一辈子的
还有不会离开我的
我会记得你说的话^^
我对你绝对不是玩玩的

我对你是真心的^^
kit爱你啦喂~
么么~~^3^




from:babyqi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