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昨天的打扮~

22.05.2010


昨天去midvally看戏~
我们看“绑匪”。。
哇老!!很刺激勒~~
我和我的朋友喊到最大声的~~
我还哭了两次~~因为真的很可怜+感动~T^T
那个小孩很可怜~~一直被抽血~我看了都觉得好心疼~~><
建议大家去看看哦~~^^
skip___
在看电影之前我们就去打机场看看噜~~
过后就遇到和我同班的马来仔~~他还吓到
那个马来仔每次都叫我“NYONYA”的,这个名字是我的科学老师帮我取的~~
所以我都叫那个马来仔叫“ALI BABA
哈哈~~
在那里遇到和我们同学校的马来仔~~
看到五点多我们就去走走咯~~
所以我就去看小动物咯~~
过后我看中一个兔子,我叫那个工人抱出来~~
sibehhhhhh可爱!!!!
我抱那个兔子的时候,它的眼睛一只看着我~~可爱到!!!!!
过后我就走人咯~~=p
回到家就玩电脑~~
在这里和大家说一声:我的电脑好像有点坏怀地了~~~所以可能不能每天写blog噢~~不过我尽量补上的^^
然后肚子就饿饿了~~煮maggie mee吃~~(yam gong到吃maggie mee)=(
过后我就和比比sms咯~~哈哈
比比说他要买hello kitty的钱包给我~~很开心噢~~=p
就这样过了一天~~蛮不错^^


23.05.2010


今天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来~~
和妈咪出去吃东西~~
吃完了就回来上网~~
等下不知道要去哪里~~
闷~明天又要读书。。又是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