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注意!!!注意!!!有衰样给你们看!!!

这个也是看好她的衰样!!!
看好她的衰样!!!!丑到要死!!!不会弄头发就看多一点时尚杂志啦!!!上面那个还好一点~~


注意注意!!!!

以上是我现在最不爽的人!!!
她们超没礼貌的!!!
我现在要让全世界人都知道她们的衰样!!!
丢!!!
我说了!!得罪我的人没有好下场!!!
如果你们是support我的话,得空帮我去吊9她们一下!!!
谢谢~~^^
如果不爽我的话~~很简单!!!
看到右上角的{x}吗??
快点按然后滚开我的部落格!!!
都不知道她们有没有家教的!!!
看好自己的分量再来和我吵啦!!!
我的profile不欢迎你们啊!!
而且我看了你们的照片要去洗很多次眼睛啊~~
拜托表再进我的profile啦!!!
丢!!!凸

skip________


今天考试哦~~
国语+数学=
英文ok ok咯~~
哈哈~~希望能及格噢~~
因为我的男朋友说如果我有一科及格的话就请我去gasonline吃窝~~
哈哈~~要努力考试了~~另加一点如果我有一科及格的话,我的妈咪一定开心死了~~哇咔咔=D

4 条评论:

  1. 我看到鬼么?!我以为我已经算是很丑了!哪里知道。。。安慰啊XDDD她们来骂你么?

    回复删除
  2. 对丫~~~
    她们的教育出现了问题~~
    我有空的话会找时间来“教导”她们的~~^^

    回复删除
  3. haha~~
    bi~of coz lo~~
    lan jau face also wn gaduh wif me??
    haiz~~cal her sao pei la~~
    i dn wn gaduh wif her n dn wn say back tat thing ma....she always say back tat thing cal me slap her o~very bin tai lo~~i aready say i dn wn say back jor...she always wn say back~~dak han mou yeh zo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