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刚才放学回来就快点冲凉去T.S找我阿姐~~

因为家里没人~~所以就去找我的阿姐

哇老!!!很热诶~~

然后搭monorail去T.S找我的阿姐~~

过后我就从T.S走去金河~~

走到桥下时,有一班不懂做什么的~~一直拉着人叫他们给钱然后拿到什么的。。

之后有一个男的就看到我从楼梯下来~~

他就快点拦住我就说:诶~~美女。。帮我们做什么什么(没有听清楚)

过后我就快点跑,遇到他的同事哦~~

那个男的又跟我说:你跑不掉的。。前面还有两个

过后我就吓到我就快点跑~~

呼~~~逃过了~~^^

过后就陪我的阿姐走走咯.。

过后就归家~

死上来电脑前面咯。。

现在觉得很闷~~没有人陪我诶。。

又和我的男朋友吵架噢~~

唉~~~我真没用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