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continue

昨晚去皇宫酒楼吃东西~~
因为我们是booking房间的嘛~~
所以就有waiter专门服务我们的咯~~
然后就有一位年轻的waiter(男生)服务我们咯~~
那个男的看起来大概十八九岁酱~~
过后我就奇怪做么他一直看着我~~我以为他在看着别人嘛~~
之后要回家的时候我要出门口了他就讲:不好意思,leng lui。。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然后我就傻眼了~~因为我的亲戚全部都讲什么什么的~~
之后我就讲不要啦~~然后他就讲:不要酱啦~~给一下诶~~做朋友嘛。。
之后我要出去的时候看到我姐姐我就跟我姐姐讲:姐,你看~~~帮我诶。。姐啊
之后我姐姐不要理我哦~~还在那边笑我哦。。= =
之后我怕我妈妈看到我就快点念我的号码出来,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拉~~
因为到现在他都还没打给我和信息我。。哎呀~~
他听不到就算拉~~免得又多一个人来烦我。。
之后我全部阿姨就讲:哇!!你酱有魅力啊??有男孩子跟你拿号码噢~~
哇老~~~很鱼咯~~>< 算了拉~~



skip________


今天早上起不到身,所以没有去学校~~~
唉~~睡到三点半才起来。。很闷诶~~
电话又没有钱哦~~
!!!
明天又要上课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