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下歌配合你们的心情拉喂♥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今天在学校很闲咯~~

我的朋友又没有来噢~~唉=(

害我在班上一直吃冰(ice batu)噢~~



skip________



回到家就立刻sms给比比~~

问他为什么不给我那个女的电话号码~~

怎知他给了。。ok咯

sms给那个女的~~

叫她以后不要再打扰我的男朋友了~~

然后我就讲:他现在是我的!!!所以你现在不需要搞一些小动作来让他喜欢上你。。

然后他就和我说对不起。。因为他还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ok咯~~然后比比就问我他和我说什么

我就说他和我说对不起咯~~

怎知比比就说:蛤?!她很可怜诶~~不要再弄她了啦~~

过后我就讲:我没有弄她~~我只是好好跟她讲而已~~她可怜??酱我不可怜啦??

过后他就静静了~~

然后我就说你可以想下我的感受吗??

如果换成是你你会怎样??

过后比比才知道我的感受~~

然后他就和我说对不起~~

我们好回拉!!!!

乌啦啦~~~=)

哈哈~~

过后又在吃宵夜~~

肥了咯~~><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